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們的校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校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校園是一座美麗的校園。它坐落在縣城繁華的南街上,地理位置非常的優越。 

  校園內矗立着三座雄偉的教學大樓:育英樓,博學學樓和立志樓。名字寓意深刻,那是在激勵我們從小立志,博學多才,成為國家的一代英才。樓內有現代化的教學設施,有多媒體的教室,有電腦教室。各年級的教師里都安裝了 電視機,可以驚醒視頻教學。 

  校園的周圍種滿了花草。五顏六色的鮮花爭奇鬥豔,吸引了 許多“蜜蜂姑娘”來采蜜,它們在花叢中飛來飛去,像是一群嬉戲的孩子,活潑可愛。 

  博學樓前有兩棵龍爪槐樹,園藝工人把它修剪的像兩棵巨大的蘑菇,有幾隻金絲雀棲息在樹上,叫聲像唱歌一樣,同學們很愛護它們,有的同學還拿食物喂它們,時間長了,它們就成了我們的鳥朋友鳥,和我們和睦相處。 

  育英樓前是一座別緻的升旗台。用大理石砌成的檯子格外威嚴,不鏽鋼製作的旗杆光彩奪目。旗杆上的 五星紅旗迎風飄揚,展示着我們學校天天向上的精神。 

  我愛我們的校園,它像一顆璀璨的明珠,永遠珍藏在我的心中。

  指導老師: 楊愛蓮

  歡迎登陸我的博客 屋檐下的麻雀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校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