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洗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洗頭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啊,好難受了,樣的不得了,完全都是忍不住的那種感覺,是在忍不了的時候,我才想起來,應該又要洗頭了,我還是十分的喜歡洗頭的,因為過程是十分的舒服的,而且洗完之後不管是從外面還是內心都能感覺到十分的清爽,舒服。

  之所以這幾天沒有洗頭,並不是因為我懶,或者是不愛乾淨,不想洗頭的一些比較不靠譜的想法,反而,着就像我恰面將道德,我是十分的喜歡這個過程的。只是因為這幾天太忙了,人一旦忙起來,就總會有一些 顧不上,因為人的一天的時間是有限的,做一些事情是需要時間去完成的,選擇了一個事情,相對的就要放棄一些事情,就像魚和熊掌不可兼得一樣。這幾天事情真的是多了起來,我是一個不喜歡事情擠壓的一個人,有事情出現了就一定要立馬的去解決,就是說我的心裡藏不住事情,又事情放在心裏面就會特別的難受,所有的事情做完之後的那種感覺是特別的爽的,所以只顧得那些事情了,就耽誤了洗頭了。

  我洗頭有一個特點,是需要先去洗臉的,把臉洗乾淨之後在去洗頭,能讓我感覺更舒服,就是一個頭部的完全的清理。首先我都是讓新聞達到一個合適的溫度,一般的都是不熱也不冷,剛剛好的狀態是我特別的喜歡的,有一種被溫暖包圍的感覺還是十分的舒服的。洗頭一般我都喜歡戲好幾遍,因為我覺得既然戲了就要一次洗的乾淨了那樣才是可以得。

  第一次洗頭的時候,還是比較簡單的,先試一下,快快的戲一遍,讓頭髮濕潤起來,然後再次好好的洗。第二次就比較重要了,因為這個時候頭髮狀態已經可以了,我就回弄特別的多的洗髮露,好好的洗一次我的頭髮,乾乾淨淨的充滿香氣。洗完之後,吹一吹更是十分的美好的感覺。

您正在瀏覽: 洗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洗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