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包餃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包餃子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什麼是過年?是掛紅燈、貼福子、舞龍燈、備年貨,包壓歲錢,放鞭炮,還有精心準備年夜飯,團坐在電視機前看“春晚”,走親訪友大拜年。這不,我們一家人為在桌前包餃子。 

  要想吃到美味的餃子。可是要經過許多步驟。首先,要挑餃餡;和面;洗‘餃餡’;最後把餃餡剁碎。準備好以上幾點,才能包餃子。包餃子有幾個步驟。首先,把面擀成圓形,不過,擀出的餃皮,一定是中間厚,周圍薄。拿出一張擀好的餃皮,往中心加上菜;再把餃皮對摺;最後,在餃皮上捏出七個摺子。就這樣,一個個水餃就誕生了。包好餃子后,煮熟。煮餃子也有步驟。首先,在放餃子的鍋里加上開水,同時在放上一點鹽。這樣,餃子就不容易沾在一起。放過鹽后,等待餃子浮出水面,這時,就應當加上涼水;等待餃子浮出水面,再加上涼水。加過兩次涼水后的餃子就可以吃了。只見,煮熟的餃子個個小巧精瓏,好似浮水嬉戲的鴨兒。 

  我將餃子夾起,慢慢地送到嘴邊,輕輕的咬一口,頓時,清香撲鼻,鮮美滿口。不知不覺間,我就把那一碗餃子吞下了肚。

您正在瀏覽: 包餃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包餃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