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弘揚雷鋒精神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弘揚雷鋒精神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上了一節班會課,大家都看了雷鋒的感人事迹。

  雷鋒,一個多麼熟悉的名字啊!他,是我們的榜樣,我們要向他學習,學習他的無私奉獻,學習他的刻苦,學習他的善良,學習他那不經風雨長,不成大樹,不受百鍊難,難以成鋼的精神,我們要擁有一顆善良的心的心,去溫暖世間需要溫暖的人,讓他們感受到世間的愛,像很多見死不救的人,我在這裡要告訴他們:“地球是我們共同的家,那麼我們,就是你的家人,家人就要好好對待,可是你們,在你的‘家人’遇難時你們連看都不看,也不伸出援助之手幫助他們,而是淡定的從他的身邊走過,你問問自己,你這樣做難道是對的么?”

  我衷心的希望雷鋒精神可以世世代代的弘揚下去,去幫助那些需要幫助的人,讓我們一起向雷鋒同志學習,敬禮。

  內蒙古呼倫貝爾海拉爾區寶日希勒一小四年級:趙冉

您正在瀏覽: 弘揚雷鋒精神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弘揚雷鋒精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