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你說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你說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媽媽,當我幼小時不會說話、不會走路、不會識字……都是您教會我這些本領,讓我自己多做一些事情、多增加一些知識。

  媽媽,當我慢慢長大,開始上幼兒園的時候,您又是那麼細心地照顧我,喂我吃飯、陪我玩耍、哄我睡覺……為了這些事,您從來沒有抱怨過一句。

  媽媽,當我受傷的時候,您把我送到醫院治療,治療的過程中,您還問我疼不疼;吃藥的時候,您怕我嫌葯太苦不喝,不僅特意往葯里加冰糖,而且還說如果我喝了就給我買想要的東西。直到這樣,我才把葯喝了下去,雖然有點兒苦,但是總比原來的味道甜多了。

  日復一日,年復一年,我漸漸地長大了,成了一個淘氣的少年。

  媽媽,感謝您十年以來對我的照顧,但是,現在我有些事情可以自己做了,請您不要再幫我做我自己的事情了。有句話說的好:“花盆裡長不出蒼松,鳥籠里飛不出雄鷹。”意思就是說總不讓一個人做件事,那他做事時一定做不好。

  是啊,如果一件事情不親自去嘗試,那他就永遠都做不好。不怕做不好,只怕不想做。“日日行,不怕千萬里;常常做,不怕千萬事。”

  湖北宜昌宜昌市西壩小學四年級:李嘉文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你說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