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泰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泰山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游泰山 

  中國有句名言:“人固有一死,或重於泰山,或輕於鴻毛。”使我對泰山有一種神往,登上泰山一直是我的一個夢想。去年夏天,我的這個夢想中與實現了,我領略到了泰山的奇特與壯觀。 

  泰山的氣候非常有特色,夏天非常涼爽,就是在最熱的八月登山也感到非常的陰涼、舒適,到了山頂還需要穿棉衣呢! 

  我問爸爸山頂為什麼這麼冷?爸爸告訴我了泰山的另一特點,因為泰山很高是五嶽之首,泰山很高,所以在山頂上非長冷,我伸着頭往下望去只看見鄰近的幾座小山就像一個個小土丘,還有周圍的朵朵白雲,我就像在白雲仙境之中,連我平時認為很高大的樓房都看不見了,我這時覺得真是會“當凌絕頂,一覽眾山小。”泰山的十八盤非常險要,讓我至今難以忘懷,它就像一架陡梯直插雲間讓我膽戰心寒,我爬到十八盤,可難壞了我,怎麼往上爬呢?每一層階梯都放不開一隻腳,為了保持平衡我只能手腳並用往上爬,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爬到了山頂,到了山頂我好似巨人。 

  泰山還有許多奇特之處,我現在真想再等上一次泰山,再做一次巨人!

您正在瀏覽: 游泰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泰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