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朋友真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真好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朋友真好 

  一次品德課,老師問我們:“你們在班上有沒有知心朋友?”這一問,讓我想起到了自己在班上的好朋友:我有困難時,她會幫助我渡過難關;她有高興事時,會與我一同分享;我不高興時,她會安慰我;她有什麼好玩的事,會講給我聽;她有不會的難題時,會與我一同討論;有時我們也會發生一些小爭執,但沒過幾分鐘,又和好了。

  “叮鈴鈴……”一陣放學鈴響了起來,同學們站起來對老師說了聲:“老師再見!”就開始收拾書包了。她收拾完書包,對我說:“哎!朱銘潔,等一下我有東西給你。”“是什麼啊?給我看看!”我十分好奇。她揮了揮手,說:“出了校門再給你看。咱們走吧!”我說:“走走走,快點呀!”說著拉起她就往校門奔。出了校門,她打開書包,在裡邊摸索一陣,手裡拿着兩顆大白兔奶糖,說:“諾,一棵是你的,一顆是我的。”說著,她背好書包,拿起一顆大白兔奶糖就吃。我看她吃得那麼津津有味,於是拿起另一顆大白兔奶糖吃了起來,邊吃邊含糊不清的說:“太好吃了!還有沒有?”朱曉青說:“趕緊回家吧!下次我帶顆德芙巧克力來。”我向她說了聲“拜拜!”就跑回家了。

  中午休息的時間結束了,我梳好頭,戴好紅領巾,拿起帽子,對媽媽說聲:“再見!”便往學校跑。來到學校,我從書包里拿出借書證,搜出早已看完的兩本書,奔向圖書館。來到圖書館,只見圖書館門口前排起了長龍隊,我一邊嘆氣,一邊說:“哎呀,還不夠快。”說完,我看到她正站在很前面很前面的位置,我真希望我自己是她啊!等我排到前面時,她已經借好書正排隊等候把書過電腦呢!等她把書過完電腦了,她走過來對我說:“我在外面等你!”我一聽,說:“你不能‘臨陣脫逃哦!’”說著,目關轉向了圖書館。而她走到外邊,邊看書邊等我。我借完書,拍了一下她的肩膀,感激的說:“可以了,走吧!”她起身,拍了拍屁股上的灰塵,跟我一起回教室了。

  說了這麼多,你們都知道我說的是誰了吧?她就是我的最好知心朋友:朱曉清!

您正在瀏覽: 朋友真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