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刻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周一次的流動紅旗又要頒發了!囈!”同學們個個都充滿希望的喊着。那聲音在操場上空回蕩着……我此時此刻也正在想:本周我們的表現大有長進,希望流動紅旗屬於我們九十五班,只要有一點希望,就不要放棄……

  “頒發‘流動紅旗’儀式正式開始,請以下班級代表上台領獎。”播音室里傳來了嘹亮的話音:“普通話優勝班級九十五班……”聽了這句話,我們班的同學興奮起來了,有的同學手舞足蹈,有的同學一蹦三尺高,有的同學高興的大聲喊叫着“我們九十五班站起來了……”我呢,怎麼也掩飾不住心中的歡喜,甜甜地笑了。不過,我更想自己去領流動紅旗,讓自己成為全班最先摸到流動紅旗的人。看!體育委員薛彥君此時已經站在了主席台前,挺胸抬頭,雙手捧着流動紅旗正向我們微笑呢。這時播音室又傳來了響亮的聲音:“九十五班路隊優勝班級……”體育委員武仕同學三步並作兩步走,直奔主席台,雙手接過流動紅旗。那鮮紅的流動紅旗今天顯得格外耀眼,在風中隨風舞動,它是我們九十五班團結向上的標誌……

  今天課間操時間雖然很冷,但有一股暖流在我身上流動!今天全校班級都對我們班刮目相看。他們不得不承認我們九十五班有實力去迎取那鮮紅的流動紅旗。

  這是多麼難忘的一刻啊!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