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刻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難忘的一刻 

  5月10日,一個陽光燦爛的早晨,老師帶領我們全班同學去觀看世界名將瓦爾德內爾的精彩表演。 

  聽媽媽說,老瓦從1983年開始就參加世乒賽,迄今為止已連續參加了9屆這樣世界頂尖級的乒乓球比賽,曾獨自與強大的中國隊對抗叫板了17年,他得的國際比賽冠軍更是數不勝數。 

  我懷着一股崇敬的心情等在乒乓球館前,只聽有人喊:“瓦爾德內爾來了!”我們在老師的指揮下,排着整齊的隊伍,手裡搖着小紅旗,異口同聲地喊:“歡迎,歡迎,熱烈歡迎!”我看見了一個黃頭髮高個子的外國人,他一定是老瓦,可是其他同學的速度比我快,我只能把鮮花送給他旁邊的人。 

  老瓦一行在我們的簇擁下走進了乒乓球館,他們在主席台上就座了,主持人介紹了每一位嘉賓,但是話筒的聲音很模糊,也許是我們太激動了,說話聲音太響,我什麼都沒聽清楚。這時,我看見同班的何潭影、杜家伊拿著錄像機搶着拍老瓦的照片。我想自己也不能閑着,於是大膽地走到老瓦的身後,老瓦看見我這個小學生過去,就攬着我的肩膀,只見前面有好多人對着我們拍照,老瓦抽出一隻手與我握手,還生硬地對我說:“你好!”這下我呆了,我以為他不懂中文,我不知道該說什麼,只是用牙齒用力地咬住嘴唇,臉一下子紅了起來。我拿出用來喊加油的小旗,並遞上一支水筆,請老瓦給我簽名。這下同學們投來了羨慕的眼光,我的心比吃了蜜還要甜。 

  友誼賽開始了,呂林乒乓球學校的五、六個學生輪流與老瓦打球,但不管是怎樣的球,老瓦都能輕而易舉地接住,如果說球是孫悟空,那麼老瓦就是如來佛,哪個球也逃不過他的手掌心。同學們都非常激動,我們站起來,搖着小旗,拚命地喊:“老瓦加油!”其他班的同學都喊:“中國隊加油!”比賽在熱烈與友好的掌聲中結束。我們都依依不捨地離開了球館。 

  今天是我一生中最難忘的一刻!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