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搭積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搭積木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我坐在家裡沒事。我想:該做些什麼呢?突然,一塊積木映入我的眼帘。對,就搭積木!我想。 

  我說干就干。“該搭什麼好呢?”我自言自語“還是搭一個皇宮吧”。我先把一塊很像拱橋的藍色積木放到地上,再在上面搭上兩根白色的長條積木。“恩,還挺漂亮的。” 

  然後,我把一塊上面印着房子的積木放在白色的長條積木上面。“最好長條積木旁邊放一個娃娃。”於是我把我最喜歡的玲瓏娃娃放在那。 

  “555555……”我把積木弄倒了~~o(>_<)o ~~。沒關係,再重新搭,我安慰自己。可是我又一不小心把積木弄倒了。我泄氣的想:不搭了!!!但是我又一想:如果我連積木也搭不好,那我以後怎麼做人呢?於是我重新搭了一遍,和以前搭的一摸一樣。 

  最後,我把一個上面印着花瓶的積木放在上面,把一個三角形的“屋樑”放在上面。“太棒了,我終於搭出來了!!!”我好高興喲!!! 

  我想:做人一定要堅持,要不然連積木也搭不好。

您正在瀏覽: 搭積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搭積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