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乒乓球比賽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乒乓球比賽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經過我兩年多的努力,我終於打進了省裡面的比賽,我代表杭州去參加浙江省的比賽。因為這是我用我的成績獲得的比賽,所以我萬分高興。

  早上,我們起了個大早,吃完香噴噴的早飯,教練急忙帶我們坐車去海寧市體育館。到了海寧市體育館,我懷着忐忑不安的心情走進了體育館。啊,裡面已經人山人海,人滿為患,小朋友們都練得熱火朝天。我看這一場面,腿都發軟了,我好緊張啊,我的心怦怦直跳。因為我不知道我的對手是強是弱。

  我們第一場是團體賽,即打單打又打雙打,需要和隊友一起合作,齊心協力才能拿第一,第一個對手是就是非常難纏的金華的團隊,他們都非常厲害,每一名都是練了三四年的選手,而我們全是是2004年出生的選手,他們都是2003年的選手,比我們整整多了一年的訓練時間,我們抽籤抽到的是主隊,1號隊員可以出場2次,我們很幸運,很高興。

  比賽開始了,我們的1號隊員對他們的2號隊員,馬浩天發了個快旋轉的下蹲球,就向對方的小三角奔了過去,對方還沒反應過來,我們就贏了一分;馬浩天本想再發一個下旋球,可是摩擦錯了位子,變成了不轉球,對方退後半步,往前一衝,‘小馬哥’就反手借他的力,擋了一個短球回去,對方看到是個短球,就用力撲上台,一板扣了回來,‘小馬哥’退後一步,拉了個高調弧旋球,球快速的直衝了對方底線,對手來不及救球,就擋了一板,可是球下網了,我們又贏了一分。這次是對方發球,對方發了個弧線球,‘小馬哥’想反削過去,可是球的方向和‘小馬哥’預料的方向不同,我們丟了一分,經過了激烈的拼殺,‘小馬哥’贏了第1局。

  第2開始比賽了,我迎戰他們的主力。一上來,就給我發了個下蹲的快速逆旋轉球長球,我立即用板輕輕一撥,球在網上轉了一圈,落到了對手檯子,我得了運氣球的一分。還有一個最精彩的鏡頭,我發了個下旋球,對方來了個左提拉,我側身狠狠地扣了一板,對手連忙退台用力拉了個弧旋球,我順手來了個削球,削到了對手的空檔,對手想救球,球在桌面上彈了彈,落到了地上。對手實力確實不錯,球打得是一會兒左,一會兒右,2個大角打得得心應手,我儘力放手一搏,白色小球在藍色桌子上歡快的跳來跳去,時長時短,時高時低,我打得是兩腿發軟,滿頭大汗,最後我以16比14險勝了。

  第3場是雙打,4個隊員也是打得難解難分,異常艱苦,比分相互‘咬’的非常接近,每個隊都在為自己的加油,結果我們已3;0戰勝了他們,贏得了本場比賽的勝利。

  經過了幾天激烈的比賽,我們終於獲得了男子團體第四名。在這次比賽中,我看見了自己的缺點,明白了自己的實力還是很弱,我一定要加強對乒乓球的鍛煉。這次比賽使我受益匪淺。

  四年級:程梓樣

您正在瀏覽: 乒乓球比賽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乒乓球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