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童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童年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童年,宛若星空,又藍又美;童趣,宛若星辰,照亮了星空,使原本漆黑的星空透出點點亮光。童年趣事,宛若月亮,照亮四方。我將那最閃耀的月亮摘下,與你述說!

  童年,是一段最美好的歲月,讓人難以忘懷!每個人都擁有一份童真,那是最珍貴的,也是最容易失去的,我們要好好珍惜!童年,為我們的人生,增添了一份光彩。童年,是我們缺一不可的。記得那時,我正臨童年,所做的事真令人發笑。我是一個小女孩,本因是像淑女一般乖巧,可我卻不。我不是那樣膽小,不是那樣淑女,而是像男孩一般,狂妄不羈。每天白凈的衣服,到了晚上,卻變成了黑色。知道我幹什麼了嗎?我不是因為畫畫才染黑的。而是因為玩耍而變黑的。我除了打鬧就是玩耍,每天爬樹啊等等遊戲我都玩。稍一不留心,我便不見了人影,非要大人硬拖我回家,我才會罷手。怎麼樣,我是不是很可愛?

  童年,一晃便走,任憑我怎麼挽留,他也不肯留下。我多麼想念我的童年啊!如果再有機會,我一定不會讓童年溜走。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童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