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閩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閩南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閩南 標籤:閩南作文

  那天,我來到了閩南,要感受一下鄉下的生活!

  星期五的上午我們來到了閩南鄉下的環境真好啊!到處是翠綠色的草,到處是芬芳撲鼻的花!可是,每當風哄着捲來,雨像箭一樣射來,小草絕不向狂風暴雨低頭、彎腰,迎着暴風雨,不屈不撓的府着。

  到了中午,太陽像火球一般的烤着。炎炎的烈日高懸當空,紅色的光如火箭般的射到地面上,地面上彷彿是着了火。可是,蘆葦還是像衛兵一樣挺拔。

  很快就到了下午,我們決定要去以前的老房子看看,在路上牛毛細雨下起來了,那雨像絲線一樣細,像麵粉一樣輕。隨着輕柔的風,在天空飄灑着。過了一會兒,雨就停了。雨後,綠油油的水稻上掛着一顆顆明亮雨珠,彷彿就掛着一條珍珠項鏈。

  晚上,月亮就像一盞不熄的燈,高高的懸挂在美麗的星空,它把那皎潔、溫柔的銀輝灑向大地,使茫茫夜幕染上了暖濃濃的夜色。

  黎明,不知什麼時候撕裂了黑夜,在窗玻璃上摸了一層淡藍。沉睡的山峰蘇醒了,迎着晨風,沐浴着朝陽的光輝,顯的更加峻拔。太陽剛剛升上山頭,鮮紅的朝霞包龍着,陽光從雲縫中照射下來,像無數條巨龍噴吐着的金色的瀑布。

  不知不覺就到了星期天了,我要走了,閩南啊!你真是太美了!

  四年級:廖可涵

您正在瀏覽: 閩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閩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