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一匹馬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一匹馬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關於描寫動物的小學生作文:

   如果上帝能賜給我一種動物,我不會是要威武的大象,也不會要是一隻乖巧的貓,我只想要一匹馬。 

  假如我有一匹馬,我和它的關係不會是主人和寵物,而是知心好友。我不會騎着它跟好友炫耀。因為我知道,它更喜歡我牽着它跟好友一起玩耍。 

  假如我有一匹馬,我會牽着它一起去上學,它坐在我的旁邊。吃飯的時候我們會偶爾嬉鬧一下,而睡覺的時候我會撫摸它的鬃毛,當它溫順地向我點點頭,我們便胡一起入睡。 

  假如我有一匹馬,我會帶着它一起在草原上狂奔,伴隨着馬蹄清脆的響聲,我在馬背上高聲歌唱,那種感覺正是無比的痛快。 

  假如我有一匹馬我會帶它去賽馬場與好友的馬一比高下。當然,友誼第一,比賽第二!一進賽馬場,它的眼睛就開始褶褶發光,好像一團充滿鬥志的火焰。當它贏了比賽,它就會仰天長嘯,那股驕傲氣兒從嘴巴,眼睛里往外冒呢! 

  假如我真的有一匹馬,那該多麼幸福啊!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一匹馬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一匹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