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玩得真高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得真高興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玩得真高興 

  星期三,我們去秋遊,我們要去奉賢的申隆生態園玩,我們懷着高興的心情上了車,準備去遊玩。 

  過了一會兒,我們下了車,來到了申隆生態園。我們玩了很多遊戲,先坐了竹筏,接着去玩滑滑梯,還看了鸚鵡表演。但是我覺得最好玩的還是放風箏了。到了放風箏的地方,我看見了綠草如茵的草坪,像一塊大大的綠色地毯一般。導遊發給了我們風箏,我拿起竹子,插在風箏布上,然後再拿風箏線在風箏上打了一個死結,風箏組裝完了,可以放風箏了,我高興極了。我一隻手拿着風箏,另一隻手拿着風箏一路小跑。在我的領導下,我的風箏終於飛起來了,我的風箏還比別人飛的高呢。哈哈,我想:我的風箏終於飛起來了。我真是太棒了。可是,不知從哪吹來了一陣奇怪的風,把我的風箏吹了下來。哎,我怎麼那麼倒霉呢。可是,我又想:我怎麼可以半途而廢呢,我應該堅持下去,因為堅持就是勝利。我又重新放風箏,終於,我的風箏又飛起來了。我抬頭仰望着天空,我看見了翩翩起舞的蝴蝶風箏,長長的龍風箏 …… 真像一個動物園。 

  哎,時間過得真快啊。不知不覺中,我們該回去了。我覺得這次的秋遊我真高興,也讓我學到不少的課外知識。

您正在瀏覽: 玩得真高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得真高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