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野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野炊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野炊

 湖南省 新化縣上梅四校五年二班 鄒東峰

  今天,天空灰濛濛的,像罩了一個黑鍋,老師帶我們去天子山搞野炊。

  我們來到目的地,把東西放下,就各自忙開了。我和幾個同學去撿柴,我們左找右找終於找到了一堆柴,我們把柴搬了回來。撿到柴后該打灶了,我們把磚頭圍着坑一塊一塊壘好,灶打好后,可惡的老天開始下雨了,雨點打在了柴上,田佳琪把自己的衣服脫掉小心翼翼的放在了上面;同學們沒帶傘,身上的衣服全濕了,頭髮也一根根濕得豎了起來,跟落湯雞一樣。該生火了,我們先點燃一小把乾草,剛點燃放了進去,火就滅了,我們又接着點了幾次,火苗忽燃忽滅,搖擺不定。老師見了,用打火機點了幾次,可不知咋的,點也點不着,沒辦法,老師只好到火旺的同學那裡借火種,幾經折騰,火終於點燃了,而且像着了魔似的往上長,我們急忙洗米,把鍋架上了灶,又過了幾十分鐘飯熟了,我們各自拿出菜,我們終於吃到了自己親手煮的飯,比吃蜜還甜。

  今天雖然老天要下雨,我們在風雨交加中度過了這次野炊,但我們知道這是老天故意考驗我們有沒有在風雨中承受磨難的剛強意志。

  指導教師:陳晚雲

您正在瀏覽: 野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野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