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一本書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一本書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本書《寓言童話》,封面畫的是一隻紅色的大鳥在天空中飛翔,兩旁有許多大樹。我很喜歡這本書因為我每看完一篇文章的時候,後面就會講解這篇文章的道理,我很喜歡這本書因為它讓我懂得了許多道理。 

 有一次,學校組織了一次活動,是給貧困山區的孩子捐物品,我回到家想了很久才決定捐什麼,我捐的是我喜歡的《寓言童話》,因為貧困山區的孩子沒有那麼多的錢買課外書。所以,我就把這本《寓言童話》捐給他們,希望他們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雖然這是我最喜歡的一本書,但是我還是很快樂,把自己的快樂給別人分享是一種快樂的事情,有這樣一句話,‘‘幫助別人,快樂自己!’’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一本書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一本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