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的鞋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鞋子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未來的東西總是千奇百怪,各式各樣。在我的想象中,未來的鞋子是是這樣的.......

   未來的鞋子里在左、右、後方都有一個小盒子。左邊的盒子可以釋放暖氣,在寒冷的冬天,溫暖的暖氣會保證你的腳不被凍傷;右邊的盒子可以釋放冷氣,三伏酷暑,但你的腳會感到無比涼爽。後邊的盒子會自動噴香水,可以防腳臭。

   未來也偶爾會有土匪。你走在街上散步,忽然,一個土匪騎着摩托車從你身邊擦過,並搶走了你的錢包。這時,你這要跑兩步再跳起來,鞋底的凹陷處就會翻出一個輪子來,使你可以像溜冰一樣在地上滑行。輪子所用的馬達是袖珍版的汽車馬達。要是你嫌不夠快,可以去4S店去換個馬達。瞧,我用的就是布加迪.威龍的馬達,每小時跑500公里左右,比地鐵還快哦。

   你們想要嗎?想要的話就像我訂購吧。

原文地址:html/liunianjizuowendaquan/2010/1023/81598.html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鞋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鞋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