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們的校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校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校園

  我們的校園座落在萍鄉市人民商廈旁邊的巷子里,是個擁有六十多年歷史的名校。它佔地面積有二千多平方米,共有二十五個班級,一千多名師生。

  校園的鐵門是綠色的,象徵著朝氣蓬勃。在鐵門的上方寫着金色的‘進  賢  小  學’走進校門,來到操場上,只見一棵棵梧桐樹聳立着,像一個個士兵在為我們站崗。地上還有許許多多黃色的圓點,是我們做操時排隊用的,便於隊伍站得又快又整齊。在操場的東面,藝術長廊里貼 滿了 老師和“三好學生”的照片……西面是四年級教室,後面是廁所,旁邊有四張乒乓球桌,便於我們在上體育課和空閑時鍛煉身體。南面是二年級教室,校長辦公室、老師辦公室、電腦室、體育室、食堂。每個教室里都裝着手推防風窗戶、喇叭、風扇、電燈、電視……在食堂門口,有一個升旗台,每個星期一早上,,唱國歌、校歌,做廣播體操。學校都會舉行升國旗儀式。

  在生長着萬年青、充滿着桂花香的校園裡讀書、學習,真是太幸福了。我喜歡這美麗的校園——進賢小學。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校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