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們的校園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校園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校園是一所書香校園,是一座古老的小學,是一讓我們感到驕傲的校園。而且,我們美麗的校園建立在嶽麓山的山腳下。

  首先,走進校門,映入眼帘的就是我們美麗的新教學樓和右手邊的操場了。操場的邊緣是綠色的,中間有着一圈紅色的跑道。跑道的旁邊,有着一個高高的白色籃球架,男生們下課最喜歡去哪兒打籃球了。操場旁邊的花壇里種着許多顏色鮮艷的花朵,花壇的旁邊還圍着一顆顆碩大的楓樹。秋天,楓樹的葉子火紅火火紅的,好似一片火海。又好像是為了迎接我們而拍紅了手掌。這時就會有一些愛好攝影的人在我們的校園外為楓樹拍照。

  再往右邊望去,哪兒會有一個小操場,它的旁 邊種植着一顆顆,綠油油而且非常茂盛的樟樹。

  這就是,我們美麗的校園了。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校園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