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們的校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校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要帶領大家去一個可愛的地方,那裡熱鬧而且令人嚮往,它就是我們的學校。

  我們從大門進去,在右邊牆上就會看到一個玻璃板,上面記載着我們都去過哪裡,過了大門就來到我們的操場,我們的操場很大,操場中間矗立着一根旗杆,一面鮮紅的五星紅旗迎風飄揚,五星紅旗代表着祖國,每當我們看到五星紅旗,就像看到我們的祖國一樣,我們會用最崇高的敬禮表示敬意。

  往操場的左邊看,就會看到我們學校的宣傳欄,宣傳欄的左邊是一排葡萄架,葡萄架下有很多石台,那就是我們下課休息的地方,一到夏天,那裡可涼快了。每當下課的時候,那裡就會人山人海,如果我不讓同學給我站個地兒,我根本就沒地方坐了。宣傳欄里有很多名詩、好的成語,如果我們坐在那裡沒意思,我們就可以看看讀讀那些名詩、成語。

  操場的右邊就是我們最喜歡的地方——我們的教學樓,教學樓是我們上課的地方,也就是我們學習知識的地方,在教學樓里可以讓我們學到很多知識:語文、數學、英語……你猜為什麼大家這麼喜歡這個地方呢?因為它讓我們盡情的在知識的海洋中暢遊。

  校園不僅帶給我們無窮的知識,也讓我們感受到快樂和幸福!校園,美麗的校園,我愛你!

  四年級:王磊鑫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校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