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老師的眼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的眼睛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原文 

  胡老師的眼睛會“說話”哩! 

 有一次聽課,我想回答問題,但很怕。胡老師向我投來鼓勵的眼光,胡老師的眼神說的話我們都聽得懂。 

 擴寫 

  胡老師長着一雙大大的眼睛,正是這雙眼睛,還會“說話”哩! 

  有一次上體育課,我和劉元淵被罰站了,不知怎麼的,我們就打起來了,誰也不肯讓誰,打得鼻青臉腫,體育老師的臉都快被氣綠了。你們猜結果是什麼?當然是被體育老師送到了胡老師的辦公室,胡老師對我們投來了批評的眼光,我下定決心,以後不再和同學打架了。 

  有一次聽課,我想回答問題,但很怕。胡老師向我投來鼓勵的眼光,於是,我舉起了手,回答了問題。坐下時,我的心裡美滋滋的。胡老師的眼神說的話我們都聽得懂。 

  夏天 

  枇杷樹上結了黃澄澄的枇杷,我們看了,都很眼饞,一下課,我們爭先恐後的爬上樹去摘琵琶,結果大家的收穫都不少,但不知誰突然說了一聲:“枇杷有毒”弄得大家都不敢吃了。 

  誰知,這一幕被正在批改作業的胡老師看見了。 

  一上課,胡老師就說了這件事,她說:“你們都還不知道爬樹的危險性,萬一掉下來怎麼辦呢?”說完,對每人都施了一個眼神,彷彿在說:“下次別再錯了!” 

  胡老師的眼睛可真神!

您正在瀏覽: 老師的眼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的眼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