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們的校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校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校園 

  ——四(2)柳? 

  你們的校園是什麼樣的,我們的校園是美麗的。 

  7:30,我從家裡出發,在去學校的路上,霧爺爺用那白鬍子擋住了我們的去路,我每走一步都得小心翼翼,只要稍微不留神,就會摔倒。霧像一層紗罩在大地上,前兩天又下雨,讓我馬上知道霧後會是晴天,因為“久晴大霧必陰,久雨大霧必晴”。 

  10:30,清脆的上課鈴響了,老師帶我們細細的觀察美麗的校園。 

  我們來到草地上,看到了淡黃色和橘黃色的野菊花。野菊花真多啊,遠遠望去,像天上的點點繁星;野菊花的姿態真多啊,有的半彎着腰,彷彿在朝大家鞠躬,有的躺在地上,在睡大覺,有的站立着,彷彿在炫耀着它迷人的身姿;野菊花真美啊,像一個個穿衣裳的小姑娘,在微風的伴奏下翩翩起舞。以前怕蜜蜂的我,卻也一步一步向前走,沉醉其中,沉醉在這可愛的草坪里。 

  接着,我又看見了結了豆子的鳳凰樹,高大挺拔的假檳榔樹,倒掛在牆上,像一串串珠簾的迎春花……啊,我們的校園真美啊。同學們在溫暖的陽光下,在教室里學習,在操場上做操、遊戲。 

  校園裡的花花草草和同學們的歡歌笑語為校園增添了許多情趣。我愛美麗的校園!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校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