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為了我的未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了我的未來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為了我的未來,爸爸和媽媽是多麼的擔心,因為他們害怕我因為“那個”原因而學習落後。

  當我發現爸爸和媽媽的談話后,我也有所擔憂,也早已發覺,因為我的確覺得弄了“那個”以後,智力有所下降,這突如其來的打擊讓我十分害怕:長大會成為廢材,我原本是語文非常好,數學有點差,英語中等,現在弄完“那個”后,語文還是那樣,不過好像更好了,英語還是那樣,不過數學變得更差!

  我有幾次在家裡唉聲嘆氣,媽媽好像發現我的失落,便安慰我,我也有所感覺:

  只要努力學習,不放棄,不管什麼困難都不怕!

  希望大家不要像我一樣,遇到了困難就退縮!要堅強!!因為:只要有着永不放棄的決心,就絕對不會失敗!!

  四年級:天之斗帝

您正在瀏覽: 為了我的未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了我的未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