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合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合作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合作 

  什麼是合作?顧名思義,合作就是互相配合,共同把事情做好。 

  那次到奶奶家給奶奶祝壽,我們特地買了兩隻雞,到奶奶家,因為我要去打掃客廳,其他人也要忙着拾掇,沒空管那兩隻雞,怕他們跑,奶奶想到一個好辦法,把它們倆的腿系在一起,它們一定逃不了了。看那兩隻雞,呵!一個往左,一個往右,忙得不亦樂乎,這正是只因為不團結,不合作,才會這樣。其實如果它們團結合作,一定可以逃跑成功。雖然人懂得利用雞的這個弱點來對付它們,但是人有時也會犯雞同樣的錯誤。 

  那次學校舉行“齊心協力”比賽,我們班要和鄰班比賽,我和張偉分到一組,他就是和我成績不相上下的死對頭啦!我倆一會兒面面相覷,一會兒誰也不理誰,看到前面的同學越來越少,隨着陣陣歡呼,輪到我們兩個了,槍聲一響,我倆步伐不對,都“撲騰”一聲摔了個“狗啃地”,“喂,你幹什麼,沒看見我邁右腳嗎,你應該邁左腳。”“你還說,是我先邁的腳,應該你看我······” 

我倆爭吵了起來,互不相讓,老師連忙過來調解 ,終於,我倆跑完了全程。 

  看來合作很重要啊!像孫權所說:“能有眾力,則無敵臾天下矣;能用眾智,則無畏於聖人矣。”不合作就很難有什麼成就。讓彼此完美合作,成就自我吧!

您正在瀏覽: 合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合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