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聽到“喵、喵、喵”聲之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聽到“喵、喵、喵”聲之後……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聽到“喵、喵、喵”聲之後…… 標籤:聽到作文 考試之後作文 放學之後作文 長大之後作文

  “我長大后一定要開一個動物慈善會所,讓所有的流浪小動物都有一個開心又溫暖的家。”我的鄰居——美純姐姐信心滿滿地說道。她為什麼會有這個遠大的理想呢?這就要追溯到去年的一個冬天的晚上。

  “子翼,我們到小區里做運動吧!”美純姐姐又和往常一樣來找我去運動了。我們倆高高興興地出門了。當我們做完運動,在回來的路上,只聽到一聲聲“喵、喵、喵”……。我們隨着聲音,發現了草叢裡一隻腿部受傷的小貓。“好可憐啊!它一定又餓又疼。”美純姐姐焦急地說。這隻小貓好像聽懂了,又“喵、喵”叫了兩聲,彷彿在說:“你們能救救我嗎?由於我受傷了,已經兩天兩夜沒吃東西了。”“小貓咪,別害怕,我帶你回家。”美純姐姐說完就小心翼翼地從草叢裡抱起小貓。她邊撫摸着小貓咪邊說:“乖,我們馬上到家了,我會幫你治好腿傷的。”小貓咪安安靜靜地躺在美純姐姐的懷裡,享受着美純姐姐帶給它的溫暖。

  過了幾天,當我去看望小貓咪時,發現它的傷已經好了,身上也比以前結實多了。美純姐姐把它照顧地真好啊!我看着小貓咪一會兒自由自在地玩耍,一會兒又跟在美純姐姐的身後“喵、喵、喵”……,彷彿它就是美純姐姐的保護神。

  看到這一幕,我笑了,我的思緒也隨着“喵、喵”聲傳到了遠方……

  四年級:方子翼

您正在瀏覽: 聽到“喵、喵、喵”聲之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聽到“喵、喵、喵”聲之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