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老鼠開會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鼠開會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老鼠開會 

  大信學校

  馬君誠 

  老鼠們總是很討厭小貓。他們準備開個會商量如何在小貓來之前逃之夭夭。 

  這天,老鼠的領頭對大家說:“明天,我們要開一個重要的會議,全世界的老鼠都會來參加。現在我們要選一位老鼠做偵察兵,防止貓打擾我們的會議。更重要的是在最後,劉謙老鼠還會來表演精彩的魔術哦!”老鼠們聽了歡呼起來。於是,領頭老鼠在眾多踴躍參加的老鼠中,終於選出了一位身手最為敏捷的當偵察兵。 

  開會當天,那位當選的偵察兵小老鼠精神抖擻地上任了。他小心翼翼地走到了老鼠八街32號,剛好看到了小貓在那裡喝飲料,還吃着姜蔥煮魚呢!偵察兵想:要好好懲罰一下貓。於是決定在貓的腳下放一個掃把,只要貓一站起來,就會踩到掃把的一頭,而掃把的另一頭就會打到貓的頭,把他打暈。這樣,就等完成任務了。於是,他不聲不響地走到貓的腳下,輕輕地把掃把的一頭放在了貓的腳下,然後偷偷地站到旁邊的角落裡,看着貓是如何地中計…… 

  可是貓一直在吃着那香噴噴的美食,好不容易等他吃完了,走的時候卻朝了另一個方向走去,剛好就是朝着老鼠們開會的地方走去。偵察兵看到貓不僅沒中計,而且正準備去破壞老鼠們的會議,嚇得他出了一身冷汗。情急之際,他決定用自己當誘餌,把貓引到別的地方去。小老鼠立刻走到貓的面前,說:“膽小的貓,有本事就來抓我呀!”說完還翹起屁股扭了幾嚇。貓一看就火了,立刻就追着老鼠,恨不得馬上把他一口咬死。他們你追我趕地跑到了“好吃餐廳”的廚房裡,小老鼠一躍跳過了一個水缸,眼看貓快到了,他立刻把水缸下面的塞子拔走,水被放掉了。而那隻笨貓卻剛好跳進了缸里,腳一滑,他的腿骨折了。小老鼠看見了,開心極了,哈哈大笑,笑得整個餐廳里的人都聽見了。 

  笨貓不服氣,吹了一聲口哨,把他的同夥都叫來了。小老鼠見狀,馬上逃跑,心想必須跑到別的路上把貓幹掉才行。小老鼠跑得快,他邊跑邊把路上蓋着臭水溝的蓋子拔掉,而貓只顧追,根本沒看路,“撲通”一聲就都掉進臭水溝里了。 

  偵察兵小老鼠成功地保護了這次會議,得到了首領的表揚,得到了很多獎勵,還有老鼠們的歡呼、鼓勵……他興奮得跳了起來,都快要蹦上天了! 

  指導:王老師

您正在瀏覽: 老鼠開會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鼠開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