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鼠開會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鼠開會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很久很久以前,老鼠們因深受貓的襲擊,十分苦惱。於是,他們在一起開會,商量用什麼辦法來對付貓騷擾。我親愛的鼠民們!最近,貓一直在騷擾我們的幸福生活,我們鼠國很不安寧,嚴重影響了我們的生命安全。為了鼠國的存亡安危,我希望大家多多獻計獻策。

  老鼠開會了。會議上大家各抒己見,都認為自己的計策能行。一直中年老鼠說:“我們可以把老鼠藥帶在身上,只要貓一來,我們就把老鼠藥往貓的嘴裡扔。貓不就一命嗚呼了嗎?”一位帶着小老鼠的女老鼠說:“你這個壞東西,如果小老鼠當好吃的吃了,怎麼辦?”“不能讓小孩受傷”……大家一致同意,這個辦法太危險了。一位剛滿18歲的青年老鼠說:“我們掛一個鈴鐺在貓的脖子上,只要貓一來,我們就知道了!”剛說完,大家議論紛紛。鼠王拄了拄拐杖說:“那麼誰去做呢?”頓時,大家啞口無聲!

  雖然掛鈴鐺是個好辦法,但是在好的辦法,沒人做,那麼也沒用。就像竹籃打水——一場空。

  林苑五年級:趙

您正在瀏覽: 老鼠開會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鼠開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