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鼠開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鼠開會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你的主意還沒我的好,竟然還說得出口!”聽,老鼠國里的臣民們又開始嘰嘰喳喳吵了起來。他們在吵什麼呢?哦,原來貓一直在侵襲鼠國,所以就聚在一起出謀劃策對付貓,可是吵到現在,還沒有想到有什麼法子。 

  “要不我們挑一位國色天香,閉月羞花的女孩去與貓結親,這麼簡單還用得着開會嗎?”一隻年輕的老鼠不以為然地開了口。 

  “真傻,難道你沒聽說過《老鼠嫁女》的故事嗎?這樣我們不都成了臭貓的糧食了嗎?” 

  “那麼我們重金聘個保鏢吧!”胖胖的“小懶蟲”打了個哈欠,懶洋洋地說。 

  “虧你想得出,我們這幾天偷的東西又不多,而且個個都是便宜貨,哪來那麼多的錢去聘啊!”大家一致反對。 

  “要不,咱們在貓食里下毒。”小靈自作聰明,“這樣就能將貓毒死了。”  

  “別做白日夢了,以我們現在的能力,沒法做出毒藥來。”醫生小白說。 

  “那麼我們用核彈,把貓幹掉。”小兵說。 

  “去你的,擁有核彈就得研究好長一段時間,而且,用核彈的話,我們也會把命搭了進去!” 

  …… 

  最後,一個小傢伙——小飛站了起來,他奶聲奶氣、支支吾吾地喊:“要,要不我們在,在貓的脖子上系,系個鈴鐺,只要鈴鐺一響,大,大家就可以逃走了。”  

  “好,你這個辦法真不錯!” 

  “噢,我們終於可以解脫嘍!”老鼠們都歡呼雀躍起來。 

  忽然,之前在一旁一聲不吭的老宰相站了起來,他說了一句讓大家都傻了眼的話:“那我們該派誰去系鈴鐺呢?”頓時鼠洞里一片鴉雀無聲。 

  這時坐在高台上的鼠王已氣得渾身的毛都豎了起來,大聲吼了起來:“都是一群自以為是的笨蛋,平時都誇自己有本事,可到關鍵時刻,只會出些不切實際的餿主意,真是氣死我也!”說著說著就拿起身邊的破油瓶向鼠群扔去,“嘩!”的一聲只見那眾鼠四處逃竄……

您正在瀏覽: 老鼠開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鼠開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