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鼠開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鼠開會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個漆黑的夜晚,一群老鼠收到了緊急會議的通知。他們急急忙忙的跑到食物倉里。    他們跑到食物倉里見鼠王還沒來便嘰嘰喳喳的說了起來。鼠稱大胖的鼠首先發言了:這麼晚了,還召開什麼會呀?”精瘦鼠又說:“就是就是。”正在它們議論紛紛的時候,鼠王出現了。     鼠王擺擺手,讓鼠民們安靜。然後悲傷的說“:現在我宣布一個消息,剛剛我們派去的偵察隊被貓發現,全軍覆沒了。”然後它停頓一下,激動的說:“讓我們把貓殺死,為偵察隊報仇吧!”鼠民們聽到后把拳頭握緊,然後齊聲喊:為偵察隊報仇,為偵察隊報仇!”     大家喊了很久很久,鼠王說:“大家別吵了,我們趕緊想對策吧!”精瘦鼠說:“我們偷一條欲放上毒藥,引貓來吃,把它毒死算了。”小胖鼠說“:那誰去引?”鼠民們都搖搖頭。顯然這個辦法不行。大家繼續想,過了好久,小胖鼠一拍腦袋說“:我想到了。”大家擠上來,問:怎麼樣啊,快說。小胖鼠說:“我們假裝和貓和好,然後想辦法把它的貓爪,鬍鬚給剪掉,再把它弄成近視眼,不就得了!” 大家紛紛說好,可是誰去引呢?小胖鼠拍拍胸膛,自告奮勇的說:“既然這個建議是我提出的,那就我去吧!”它們商量細則到深夜。  

  第二天早上,鼠王拿着一份合同找貓,它找到貓后,便跟它說這是和平和約。貓看完后刷刷的簽了兩筆,就對鼠王說:“以後你井水不犯我河水,各走各。”貓剛說這就句,頭也不回的走了。貓走着走着碰上了小胖鼠,小胖鼠說:“親愛的貓小姐,我是鼠國的形象設計師,老實對你說,我一直很討厭你這個造型。這樣吧,我幫你換個好看的造型吧!貓哼了一下,算是答應。  

  小胖鼠把貓帶到設計屋裡,開始了形象設計。老鼠先對貓說:“先把你那腳趾甲和鬍鬚剪掉吧。”然後又帶上一副高度近視眼鏡。小胖鼠一推貓,說“:好了,OK啦。”貓聽了搖搖晃晃高興的出去了。  

  過了幾天,老鼠們造反了。搶東西,咬衣服。可貓拿它們沒有一點辦法。因為它眼睛近視,鬍鬚都被剪光了。所以拿它們一點也沒辦法。貓被主任趕出家門。老鼠們高興極了。因為它們的陰謀成功了。  

  從此它們過上幸福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老鼠開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鼠開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