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珍惜生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生命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天,老人在草地旁坐着,還唉聲嘆氣的。七色花問:"怎麼了?”"我少年時代不讀書,青年時代玩紙牌。中年時代打麻將,如今,家產都被我敗光了,我一無所有,我真後悔啊!”老人回答說。 

 七色花看老人很可憐,又打量了一番,決定讓老人重返青春,讓老人可以做一個有用的人,一會兒,七色花毫不猶豫地從自己身上拔下一片花瓣,撒到了老人身上,老人一下子變回了20及最,七色花對老人說:"你要好好珍惜生命,做一個有用的人才。”驚呆了的老頭低頭一看,自己變成了一個20多歲的小夥子。老人對七色花說:“你放心,我會好好珍惜生命,做一個有用的人才。”說完,就跑出門去到大街上找工作去了,路上他看見幾個青年在玩紙牌,不是覺得手癢了,業績進去玩了起來,七色花見了,才知道自己做了啥事,馬上把花瓣收了回來。一會兒,老人回到家裡,便問:“為什麼不讓我回到青春了?”七色花冷笑着說,“給你再多的青春你也不會真正的生命。” 

 七色花非常生氣。從此,他給每個人的時間都是一樣的,誰也別想多一分秒!

您正在瀏覽: 珍惜生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