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珍惜生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生命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常常想,生命的意義是什麼?

  一天晚上,我在寫作業,一直飛蛾通過窗口飛進來騷擾着我,我趁那隻飛蛾停在筆盒上時,一手抓住了它。只要我的手指稍微一用力,飛蛾就不能動彈了,但它掙扎着,極力鼓動着雙翅,飛蛾那種求生的慾望使我忍不住把它放出窗外。

  牆角的磚縫中掉進一顆綠豆,過了幾天,竟然冒出一截小苗來,一顆小小的種子里,包含着多麼強的生命力啊!

  相信大家聽說過海倫·凱勒吧!海倫·凱勒是個美國着名作家和殘障教育家。着名作家馬克·吐溫曾經說過:“19世紀有值得關注的人,一個是拿破崙,另一個就是海倫·凱勒。”《假如給我三天光明》是海倫·凱勒的散文代表作。她以一個身殘志堅的柔弱女子的視角,告誡身體健全的人們,應該珍惜生命,珍惜造物主賜予的一切。

  同學們,“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要好好珍惜愛護生命,決不能讓生命白白流失,讓有限的生命體現出的價值。

  五年級:農惠美

您正在瀏覽: 珍惜生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