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珍惜生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生命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自古誰無死,留下錢財贈後人。

  死原來只有三種類型,一是自然死,二是服毒,三是懸樑。但是經過了千秋萬代的演變,花樣也就層出不窮,品種繁多了。

  割脈---起源於女性,發病原因絕大多數為感情問題,特別是遭背叛或拋棄時明顯亢奮。主要特徵為麻木;萬念俱灰;想死。發病率在衛生間里極高,其次是卧室。一般選擇的工具為鋒利的刃器,譬如裁紙刀等等,菜刀的也有人用過!

  卧軌---比較壯觀的死法,頗有大丈夫的格調。選擇此類的一般為男性,尚不知因何歸西,只知道在崩潰的時候有些人會抉擇靜躺,望着藍闊的天空等火車經過,在幻想完美的那刻瞬間化身肉醬。沒有一絲的痛苦只有等待前的煎熬!

  T樓---大眾化的格式。社會進步了,樓越蓋越高也並非好事,無形中給那些公司破產,股市套牢的人群提供了方便,同時也創造了條件。無論是老闆還是工薪階層,一不小心窮困潦倒了一般都喜歡這種調調,因為可以在飛翔中擺脫,落地的那一剎那,所有的事情再也和自己無關了,哪怕自己的老婆有多漂亮!

  撞車---有車一族的另類病變。遭遇到了突髮狀況,首先想到的就是車。怎樣去的瀟洒?二百邁飛車下河?但是萬一會游泳怎麼辦?難道開去工地等落下的鋼材?萬一太小又怎麼辦?所以一般的求死者都喜歡車與車碰撞的那種感覺。撞的越爛死得也更快,搞不好同時還有人陪伴,自己在下面也就不孤單!

您正在瀏覽: 珍惜生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