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珍惜生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生命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們應該珍惜生命,但有些人不愛惜自己的生命,拿自己的生命開玩笑,這點可不好。 

  有一次,我聽媽媽跟別人閑聊,說一個女中學生,身體已經不舒服了,還堅持跑步好幾圈,體力透支了,還堅持跑,後來她休克了,累死了,真可惜啊!看,這就是不珍惜生命的行為,我真為他而感到可惜。作為一個中學生,對生命本該有了認知,可是在最後關頭,她卻沒有適時的愛護,多麼令人惋惜啊! 

  還有一次我叢《意林》這本書上看到一個故事,故事說:一個人原本想炸了送鈔車,再邪念萌生行動下的最後關頭他看到了自己的母親,於是他滅掉了炸彈上的火,母親最後對他說:“這個世界,愛,誰都值得。”愛別人,就等於愛自己,愛別人的生命,也就是愛自己的生命。 

  我們一定要愛護自己的生命,莫要把生命不當一回事。既然我們來到世上,就要對我們對自己的生命負責,要愛惜、保護自己的生命。不光只是愛護自己的生命,也要珍惜他人的生命,因為,生命是寶貴的,獨一無二的。 

  “生命誠可貴”,為生命喝彩的同時,也讓我們都來珍惜它吧! 

  指導老師:茅寒春

您正在瀏覽: 珍惜生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