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颱風中的動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颱風中的動物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昨晚的颱風吹得可怕,大風嗚嗚的的吹着,大樹被吹彎了腰,住在樹上的動物就可憐咯!被吹得無家可歸,我們在家關着門窗,在暖暖的被窩裡躺着,偶爾有一點點微風吹進來。那天晚上,我家還在吃飯,大風刮的窗背的樹林沙沙作響,突然,有兩隻知了被大風刮進了我家,我剛想趕它走,可看見它的樣子就噁心死了,像個大蒼蠅一樣,“蟲不可貌相”,它也是很可憐的,被風逼得鑽進我家,算了,還是讓它呆一會兒吧,等風停了它自然會走的。

  “快來洗澡!”老媽大聲喊到,“哦,來了,”我抱着衣服拖着拖鞋走向廁所,廁所沒到,還被一隻蜻蜓嚇着了,“一發颱風,啥動物都跑我家來了!再來幾隻我家都成小動物園了!呵呵!”“說不定廁所還有幾隻呢!”我走進廁所,一隻動物影都沒有。

  唉,可憐的動物,發起颱風來就像人類被大水沖一樣,無家可歸。可憐喔!

您正在瀏覽: 颱風中的動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颱風中的動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