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年後回故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回故鄉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自從二十年前,我隨父母來到城市,已經有二十年沒回到我久別已久的故鄉了。今天,是國慶節。早上,我翻開日曆,已經是2038年了,我忽然想起今天要回故鄉參加同學聚會。我一切 準備就緒后,真準備出發時,機器人瑪麗忽然跑來對我說:“ 主人,有人打電話給您。”我通過可視屏幕一看,原來是童時好友小靜,小靜說:“你好,今天是同學聚會你可別忘了哦。我激動的說:“我不會忘的,村頭見。”“再見。”於是,我坐上了海綿式太空飛行車開往故鄉。我想到馬上就能見到就別已久的故鄉和朋友了,心裡不禁非常激動,回憶起故鄉來了:“二十年前,故鄉的路是泥路,人們住的是瓦房。熱天時,人們常到陰處乘涼。村頭有條小河,上面搭着個小木橋,阿姨常到那兒去搗衣,我就在一旁看着小巧玲瓏的魚兒在水裡游來游去 …… 正回憶着,故鄉就到了,我走下了太空飛行車。看到小靜風度翩翩的帶着李老師和同學們在村口歡迎我的到來我和小靜又驚喜又激動,這時,小靜說:“二十年沒回故鄉了,我帶你去參觀一下村子里吧,這幾年村子里變化可大了。”說著,興高采烈拉着我和同學們還有老師一起去了。小靜指着村頭的那條小河,小河還是那樣清澈見底,只不過原來的小橋變成了七孔橋了。小靜看我吃驚的樣子,一副意料之中的樣子,拉着我向前走去,哇,村裡家家戶戶都住上了小洋樓。每家人都有汽車。大家也不用下田幹活了,全是機器人干……我情不自禁的說:“這還是我的家鄉嗎?”這時,小靜又把一顆“長壽葯”獻給李老師,李老師看着我們,滿懷心愿的笑了。二十年後,故鄉的變化真大啊,相信再過幾年,家鄉一定會越變越好。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回故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