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籃球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籃球賽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何不來場籃球賽?”我和小朋友一拍即合。男生分配為攻方,女生分配為守方。

  比賽開始了,我去搶球,沒想到了中了他們的計。我繼續搶球,“唰”的一聲,我的隊友搶走了球。“好樣的!8號”女生髮現球不在了,連忙追趕8號,8號趕緊把球扔給我,我來了個“獅子搖頭”把球頂到了球籃里。守方7號氣急敗壞,就說:“1號飛毛腿,搶球!”我眼珠一轉想出了一個絕妙的計策,我說:“6號,接着!”我邊說邊做假動作。守方的1號、7號、3號都拐到了6號那裡。我右手一甩,雙腳一跳,來了個“凌空抽射”。敵方不禁感嘆說:“好一個調虎離山之計!”

  現在比賽已經進入了白熱化得階段,我方將要投球了,沒想到守1號來了個高空搶球。我火冒三丈,連忙用我的“疾風步”追了上去,眼看就要追上了,可太晚了,對方已經投了個三分球。我趁球正要落地的機會,搶來了球,也投了一三分球。這時,守方說:“太累了,呼哧,我們投降!”

  啊,女生的“運動細胞”真少啊!這次,我們男生大獲全勝。

  市振興街小學四年級 高玉龍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籃球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籃球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