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愛心曙光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心曙光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愛心曙光

  小明和小樂是一對助人為樂的好兄弟,他們幫助過一個迷路的小女孩找到了媽媽;幫助過一個流浪的小狗狗找到了一個家;因為幫助四川地震把自己的零花錢捐給了災區。他們是大家心目中的好學生。

  一個周末,他們約好一起到草坪上看星星。到了晚上,那深藍的夜幕中灑滿了銀白色的星星,宛如一條深藍的道路上出現了一些亮閃閃的路燈,一閃一閃,讓人眼睛發痛。“這夜空好美啊!”小明感嘆道。“嗯,公園的夜晚真美啊,出來散散步真好!”小樂開心的說。他們你一言我一語,哈哈大笑的聊着天。“救我,救我……”從不遠處的一棵大樹下傳來。“你聽見了嗎”小明急促促的說道。“嗯,那串救命聲。”小樂緊接着回答道。“快去救人!”他們倆不約而同的喊道,他們跑了過去。一看,一個衣衫破舊的老奶奶依靠結實的樹榦坐着,發出急促的呼救聲。見到他們,便用虛弱的聲音說道:“葯,要在荷包里。”小樂把老奶奶扶起來,舒服的靠在樹上。小明在老奶奶的衣服口袋裡找到了心臟病急診葯,把葯給了老奶奶,老奶奶一口吃了下去。等過了一會兒,老奶奶緩了過來,連連道謝,說:“謝謝你們,我的兒子在外地打工,就我一個人在,還有心臟病,時不時就會突發。今天想出來走一走,看看星星,沒想到,心臟病又發了,還好有你們在,太謝謝了。”小明說:“沒事沒事,老奶奶你沒事就好,您以後晚上想來這走走,我和小明會陪着你的。”“時間不早了,我們送您回去休息吧。”老奶奶感謝不已,連聲說你們真是好孩子。以後的每天晚上,小明、小樂做完作業吃完晚飯後,都陪老奶奶散散步。突然有一天晚上,他們照例陪着老奶奶在公園的大樹下散步,忽然從樹的上方,出現了一道愛心曙光,一位天使姐姐從空中飛了下來,她穿着一件黃色的蓬蓬裙,後面還有一對翅膀。她溫柔的說:“我是愛心天使,你們為老奶奶做的事,我都看見了,你們真是好孩子,我可以滿足你們一個願望,你們想要什麼?”小明和小樂對了一下眼神,說:“我們什麼都不要,只要能讓老奶奶的心臟病好起來。”愛心天使遲鈍的一下,說:“好吧!”她雙手合十,一陣亮光射進了老奶奶的身體,頓時老奶奶精神煥發。

  接着,天使姐姐從天空中對他們說:愛心曙光並不是愛心天使下來的亮光,而是心中的光芒,只要能用心裡的光溫暖別人,幫助別人就能成為愛心天使。

您正在瀏覽: 愛心曙光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心曙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