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活潑的女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活潑的女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老師公認的尖子生。我的語文成績永遠都在前五名,我的作文一寫完,就肯定會被老師當個寶似的捧在懷裡,到辦公室炫耀,其他老師都羨慕滋滋的望着我們的老師,不住的感慨“哎,你們班的作文尖子寫出來的就是好,那像我們班的啊!”數學就更棒了,我的紅旗得了許多,老師的獎品,表揚表揚更是一大堆。

  我,長輩公認的小書迷。一本書,200頁左右,我只用了兩天就看完了。看完后,又唧唧喳喳地吵着要買書。如果不給我買的話,哼,小心我來個‘孫悟空大鬧天宮’,讓家裡變成‘豬窩’。我的書堆滿了我的房間,他們加起來就破維尼斯記錄啦!

  我,男生公認的暴力女。每天早上一下課,我就會‘戳死’那些‘變態鬼’。我整天和我的頭號天敵林思超挑戰成績和武功。我的同桌被我修理得更慘。他罵我,我把他的練習冊扔進垃圾桶;他打我,我用雨傘戳他屁股;他捉弄我,我把女生召在一起,請他品嘗了‘霸王拳’。

  這就是我,活潑的我!

  福建漳州華安縣仙都中心小學四年級:四2班林忻瞳

您正在瀏覽: 我,活潑的女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活潑的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