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日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出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啊,變了,變了!六點十分,東方樹梢上出現了一米多寬的一種奇特的淡藍色,緊挨着紅色的朝霞。最上面的是細細的拋物線的金黃色薄雲彩。天空開始由奇特的淡藍色逐漸變成灰黑色。六點十五分,紅色的朝霞變成了金紅色。金黃色的雲彩漸漸向天空四周擴散,射出慢慢變得發亮的白光。淺灰色雲里透出了紅色。六點十八分,紅色的朝霞變得十分耀眼,銀白色的光向整個宇宙放射。這時,一對美麗的雲雀從太陽即將升起的地方飛過,給美麗的朝霞增添了光彩。六點十九分,淡藍色雲彩的面積也漸漸縮小,朝霞也變成了桔紅色。 

  就在一瞬間,火紅的太陽從距樹梢一尺來寬的灰色雲層終冉冉升起,呈現半圓形,不到兩分鐘,便一下子跳出來,放射出奪目耀眼的光彩,猶如一根無形的線扯起橢圓形但的紅燈。起初是紅色的,可是一轉眼間卻射出萬道金光,神速地向天空撒去,神速般地撒到人間來;同時,它也神速般地撒在人們的衣服上。六點二十七分,太陽離樹梢大約四尺來高了,金光給堤下的防護林披上了一件爽心悅目的水紅色的輕紗。六點三十分,太陽變得銀子般的白,射出銀白色的光,給廠房、煙囪、點點片片的田園村舍披上了美麗的盛裝。 

  啊,壯麗的祖國山河,我所熟識的故鄉,在陽光照耀下,變得更加可愛。美麗! 

  陽光撫育萬物生長,時代的列車滾滾向前,這金光燦燦的太陽不正象徵我們向“四化”奮進的偉大祖國嗎?我們沐浴在這溫暖的,渾身增添了無窮的力量。

您正在瀏覽: 日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