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觀日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日出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觀日出 

  青島市鎮江路小學 五年級一班 於千惠 

  古人曰:“太陽初出光赫赫,千山萬山如火發.”那天我就在內蒙古看到了這樣的景象。 

  凌晨五點,我揉着惺忪的睡眼來到了內蒙古大草原上,抬頭看看天空,一點日出的跡象也沒有。天空還是深藍色的,繁星點點,星星眨着眼睛對我說:“別急,別急,太陽馬上就出來了。” 

  果然,不一會兒,天空緩緩的變成了紅色,可是我左等右等還是沒看到太陽出來,好像是大地媽媽捨不得太陽一樣,,不讓他來到天空中,最後太陽還是從大地媽媽的懷抱中掙脫了出來。露出了她的臉,他緩緩的,慢慢的來到了天空中,發出了柔和的光,讓我感覺暖洋洋的,但太陽依然是紅彤彤的。突然,太陽的光變得刺眼了,我不禁用手捂住了眼睛,當我把手移開時,太陽已經掛到了天空中,為大地帶來了光明,使大地煥然一新。 

  這真是” 太陽初出光赫赫,千山萬山如火發.”呀! 

  指導教師:喬永奎

您正在瀏覽: 觀日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日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