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故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故鄉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故鄉 

  我的故鄉在湖北江漢平原。那裡一年四季都很美麗,也很好玩。 

  春天,小草變綠了,路旁的空地里長出了紅的,白的,紫的,黃的小花,萬紫千紅,非常好看。柳樹長出了長長的,綠綠的枝條。有許多小朋友周末的時候,用柳樹和五顏六色的野花編成了花環,戴在頭上,在田野里盡情地玩耍。 

  故鄉的村莊旁邊有一條美麗無比的小溪。小溪的水非常清,清得可以看見小魚兒在裡面遊動。夏天,我和我的朋友經常去小溪里捉魚,弄不好,摔一跤,整個人就已經”洗澡”了。捉到大魚,回家吃水煮魚,捉到小魚,回家養着,都非常高興。 

  秋天,豐收的季節到了,金黃的稻穀彷彿一片金色的海洋。一陣風吹過,漾起一片金色的波浪,沉甸甸的稻穗壓彎了稻子的腰。人們帶着喜悅的心情,揮汗如雨,高興地收割着。 

  冬天,我們穿上了大棉襖,興高采烈地打雪仗:我往佳哥身上扔了一個大雪塊,王剛又向我扔了一個大雪球…… 打完雪仗,我們又去堆雪人。我堆了一個小雪人,佳哥和王剛一起堆了一個大房子…… 

  我的故鄉不僅美麗,還很好玩,怎麼樣,你是不是也想來看看?

您正在瀏覽: 我的故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