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捕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捕魚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捕魚 標籤:捕魚作文 捕魚記作文

在大課間的時候,茅老師說我們來玩捕魚遊戲吧!我們班的同學異口同聲的說好。我們按學號當漁夫,1號是蔡旦萍,他這個漁夫跑步太慢了,所以他只抓到了一兩條魚,而且是最慢的魚。她是我們班抓到小魚最少的漁夫。2號是陳侃他一隻手就抓到了五六條,因為他是長跑運動員,耐力很好等等。所以他最利害,是我們班抓到小魚最多的漁夫。同學們扮成魚,讓漁夫來抓,抓到的關到“水籠”里。一個漁夫當完了,那些抓到的魚就放掉,讓後面一個漁夫抓。 

  在玩的過程中,有好多魚都沒被漁夫抓到,包括我也沒被漁夫抓到。漁夫在抓魚的時候老是要先選好抓那一條好。在小魚中有幾條魚的速度比漁夫快好幾倍。所以有很多漁夫跑的累的走也走不動了。 

  所以當漁夫太累了,不然會被下面的漁夫抓到。 

  所以我們班的同學都喜歡當小魚,不喜歡當漁夫。 

  有時間的話你們也可以完捕魚遊戲的。

您正在瀏覽: 捕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捕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