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螞蟻傳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螞蟻傳奇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上禮拜,媽媽送我一個生態玩具—螞蟻傳奇。裡面有“螞蟻房”,一個透明的玻璃盒子,裡面裝在淡藍色的固體狀的螞蟻營養液,螞蟻可在上面築巢生存。有一個用來觀察的放大鏡,一根小棒。還有六隻小螞蟻。 

  我迫不及待的打開“螞蟻房”的盒子,我用小棒在固體上戳三個洞,好讓螞蟻明白它們腳下的這片“土地”可以開掘。把螞蟻放了進去,過了一會兒,螞蟻熟悉了周圍的環境后,開始挖地了,它們挖得很慢,可它們團結互助的精神令我震驚。一隻累了一隻補上,沒有哪個會偷懶的,有點像愚公移山,場面有點壯觀。 

  螞蟻們不僅團結互助,而且還有堅持不懈的精神呢! 

  我每次拿放大鏡觀察,不管什麼時候 ,它們都會在挖掘,不停地挖,不管多麼累……螞蟻那堅持不懈的精神讓我不禁想到了我自己,我回想到了我經常學東西半途而廢,而這小小的螞蟻卻能為達目標永不言棄。 

  我對螞蟻的初級觀察很成功,我感受到了螞蟻的團結和毅力。

您正在瀏覽: 螞蟻傳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螞蟻傳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