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同濟大學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同濟大學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雖然身處着名的高校——同濟大學的附近,但我很少去仔細領略它的風采。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星期六下午,我早早的寫完了作業,決定走進同濟大學,去領略它的魅力。

  走進同濟大學,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偉人——毛澤東的石像。石像刻得栩栩如生。我心想:是毛澤東爺爺開創了新中國,讓我們有了今天的幸福生活。想到這兒,一股敬意油然而生。

  我繼續往前走,校園裡到處春意盎然:綠油油的草地,爭相開放的花朵,高大挺拔的樹木,小鳥唧唧喳喳的叫聲……使我沉醉在了這片美景中。這時我聽到了一陣“嘎嘎嘎”的叫聲,我循着叫聲找了過去。原來是一群白白胖胖的大白鵝正排拍着整齊的隊伍向我游來,那樣子可愛極了。我把麵包拿出來,撕一小塊,再扔到河裡餵給大白鵝吃。大白鵝或許是聞到了麵包的香味,爭先恐後地像麵包游去,爭奪那塊麵包。有的沒奪到,就又游回來,可憐巴巴的看着我,好像在說:“請你給我一塊吧!”……

  充滿了書香氣氛的同濟大學,我回頭看了看它,心想:再見了,同濟大學!

  同濟小學四年級:吳曉燕

您正在瀏覽: 游同濟大學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同濟大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