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森林傳奇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森林傳奇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遙遠的森林,住着許多小動物,其中,小猴和小鴨是一對好朋友。

  可是有一天,他們因為爭着誰更厲害而爭吵起來從此,他們誰也不理誰了。

  有一天,大家趁着小鴨和小猴去上學,開啟了一個討論會,讓大家發表自己的意見,有的說讓他倆隔開,過幾天就忘了,還有的說讓他們打一架。最後,智慧的馬先生髮表了自己的意見,只要讓他倆認識到自己的錯誤,互相比賽一場,看到別人的優點,自己的缺點就行了,大家都說馬先生的主意好,就開始執行了。

  有一次,在小猴和小鴨回家的時候,馬先生問他倆:“你們想比賽嗎?”他倆一起說:“想呀。”“那你們去對岸,那一個蘋果,誰先把蘋果給我誰就是冠軍。”他倆爭先恐後的衝過去,可小猴絞盡腦汁,抓耳撓腮,也過不去,小鴨游到了對岸,卻夠不到蘋果,這時小猴想到了個辦法,他讓小鴨馱他過去,然後拿到蘋果,小猴到了對岸,?溜一下就拿到了蘋果,交給了馬先生,他倆都覺得自己是冠軍,馬先生說:“你們都是冠軍。”小鴨和小猴都笑了。

  從此以後,小鴨和小猴又成了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森林傳奇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森林傳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