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的校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校園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校園是個美麗的地方,有嬌艷的花兒綻開笑臉,有翠綠的大樹迎接我們到來。校園也是個充滿智慧的地方,讓我們知道我們不知道奧秘。校園還是個快樂的地方,我們跟小夥伴們玩笑嬉戲,校園裡到處都洋溢着我們的歡樂。雖然校園給我們帶來歡笑,但也給我們帶來小意外。

  記得我的朋友說,有一次,她去巡查。來到籃球場,看到有許多同學在玩遊戲:有的在跳橡皮筋,有的在打乒乓球,有的在打羽毛球……每個同學臉上都露出了笑臉,都顯得十分高興。突然有一個同學,不知他是興奮過頭,還是想大出風頭,竟然用手抓住籃球杆上面橫着的那條桿,身子甩來甩去,就像一隻靈活的猴子。霎時,同學們都向他投去羨慕的目光,他看見了,就越甩越起勁。甩了十幾次后,可能是他太累了,也可能是他手滑,突然重重地摔了下來。那位同學用他的一隻手拿起他的另一隻手,痛苦地喊:“好痛啊!好痛啊!”老師們立即送他去醫院檢查,一看,原來是手斷了。

  經過這件事後,校長馬上通知所有學生到籃球場集合,告許同學們着件事,並警告同學們不要做爬欄杆等危險的事,還加強了記律呢!

  所以,我們不要做危險的事。因為我們只想要一個給我們帶來歡笑的校園,並不想要一個給我們帶來小意外的校園!

  六年級:黑薔薇aice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校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