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傻”大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傻”大姐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姐姐身材苗條,長長的烏亮黑髮,配合蘋果臉,加上水靈靈的眼睛,算得上是一個“美女”了!可是爸爸媽媽都說她有點傻。

  有一次爸爸生日,姐姐說她要大顯廚藝,於是借用了媽媽的粉紅色圍裙。媽媽極不情願地在客廳踱來踱去,臉上儘是擔憂的神情。但爸爸卻樂觀地說:“媽媽,你應該對自己的女兒有信心。”媽媽回嘴道:“雖然這樣說,但小美可是第一次踏入廚房,我怕……”然後她雙手合十祈禱,而我就躺在沙發上等“開飯”。

  “做好了!”大家聞聲聚集到飯桌前,看了看飯菜,一臉無奈地看着姐姐。爸爸試吃了一條炒得幾乎變黃的菜心,嚼了一會兒後,便連忙吐出來。“怎麽會是甜的?”他一邊喝水一邊說。“甜的?怎麽可能?”姐姐吃了一條菜心後,便抓抓頭說:“對不起,我把糖和鹽弄錯了。”我、媽媽和爸爸看着她的傻樣子,也不由得笑了。

  前些日子,家中的供水出現問題,當晚大家都無法洗澡,那陣陣臭味,真是相當難熬。姐姐用手掩鼻,走過來跟我說:“小?N,你真的好臭,快點兒去洗澡吧!”

  “但用什麽洗?”我強忍着心中的笑意問。

  “當然是用水洗,不然用什麽?”姐姐一本正經地說。

  爸爸媽媽一聽,也覺得有點不對勁,轉眼間,他們已經笑得人仰馬翻了。我再也忍不住了,直接抱頭哈哈大笑。姐姐莫名其妙地看着我們。“姐姐,你好厲害噢!廁所沒有水供應也能夠洗澡!”姐姐聽了,不禁噗哧笑着。

  姐姐有點傻,卻常常帶給我們無限歡樂。

 四年級:pop3m

您正在瀏覽: “傻”大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傻”大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