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的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一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未來的一天 

  俗話說:有志者事竟成。終於,經過我十幾年來堅持不懈的奮鬥,現在已經成了以為國際知名作家,出版了《竹石論》、《我和仙女有個約定》、《冬天裡最美麗的一束陽光》、《愛的影子》等著。 

  在2029年,我被推選為中國作家學會正主席,終於實現了兒時的夢想。 

  在7月24日,我召開了一次記者發布會。許多國內外記者都紛至沓來。 

  在記者發布會上,一個記者這樣問我:“您獲得了多種獎項,並成為了作家學會主席,實現了自己的夢想。請問,您下一個目標是什麼?” 

  “人不能沒有遠大的目標,我下一個目標是要獲得諾貝爾文學獎!” 

  大家都十分吃驚,都表示憑着我不懈的努力,目標終會實現。 

  又一個記者問:“請您告訴我您成功的秘訣,好嗎?” 

  我回答說:“成功對我來說,就是要成為一名優秀的作家。小時候,我熱愛讀書,酷愛文學,對寫作產生了極大的興趣。還有,我自己也十分努力,制定了一個個目標,並一一實現。除興趣、努力外,也虛心向別人請教,善於發現自己作品中的不足,再去改善。今後,我要戒驕戒躁,努力實現下一個目標!” 

  頓時,會場上響起了一陣排山倒海的掌聲。 

  ...... 

  時間過得飛快,一個多小時的記者發布會已經結束了,而我今後要繼續努力,成為一名偉大的作家!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