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的一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一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2998年的一天,我已有1001歲了,因為我吃了“永保青春丹”。“永保青春丹”。這是我發明的喲! 

  “叮零零,叮零零!”鬧鐘響了,我腦袋裡的睡眠開關自動關閉,睡意一下子蕩然無存。機器人“泰能”給我端來一桌豐盛的早餐。吃完早餐,我開始排時間:上午加固防禦系統,中午逛街,下午自由安排,晚上休閑娛樂。 

  安排好了,我立刻去了實驗室。我開始加固防禦系統了:先把一張普通保護膜弄成粉,然後加入九九八十一種神奇粉末,放了八八六十四種魔水,添了七七四十九種氣體,加了六六三十六種動物基因,放了五五二十五種生活用品,花了四四十六刻鐘,終於完成了“防禦超能保護塗料”。我立刻把它塗在防禦系統上,“防禦超能保護膜”終於做好了。很快,一個上午過去了。 

  吃過午餐,該去逛街了。我異常興奮,立刻乘坐“我最棒”號向“來了還想來”大街駛去。不一會兒,我就到了。跳下車,我立刻走進“歡樂營”。“歡樂營“里有會動的玩具、會講笑話的木偶、會跟你聊天的木頭…… 

  回到家已是下午了,我立刻做了一輛“超能戰鬥機”,戰鬥機里有很多“超能武器”:有超音速飛機、噴氣式飛機……還有許多娛樂裝置等等。 

  吃完晚餐,我進入娛樂室。看,我正和敵人戰鬥呢!“我勝利了!”我情不自禁地喊着。 

  該睡覺了,我吃下“自動清齒糖”后,睡在了柔軟的水床上。 

  “啊,不好,‘外星人入侵警報器’響了!”我立刻醒來,打開防禦系統…… 

  你想知道後來怎麼了嗎?下次再告訴你。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一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一天 暫無評論